言嘉

天黑之后(楼诚 那些衣领掩盖的事情 小段子)

明长官大早醒来摸了摸身边还带着爱人体温的被褥,满意的笑了笑,还没来得及睁眼,就被一个靠枕砸懵了,明长官抓起靠枕,猛地翻身坐起,想看看是谁这么大胆,就看见明秘书站在床边,脸上带着气愤,怀里还抱着另一个枕头,明长官脸上的怒气瞬间消失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爱人突然炸毛成了小狮子,但还是先哄为上。

明长官轻咳了一声,笑出了一脸讨好

“怎么了,谁惹到我家阿诚了?”

明秘书左手拎着枕头,右手指向自己颈部“还不是你干的好事!”

明长官仔细看去,只见明秘书下巴到锁骨一溜青紫的吻痕。

“你用力就算了,你吻在这些地方让我怎么去上班!”

明秘书正打算好好教训明长官,却看到明长官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心中又是一阵气恼,手中的枕头脱手而出,砸歪了明长官的笑脸。

明长官立刻收敛了笑容:“好好好,我错了,我帮你想办法解决好吧?”

明秘书冷哼了一声没理他,走到昨天临时从明家收拾出来的箱子旁,蹲下去翻找能穿的衣服。明长官笑了笑,翻身下床帮他找。找了半天发现明秘书收拾的太匆忙,一件立领的衣服都没有,就连那件被明董事长骂为狗皮的官服也不在。

倒是在给明长官收拾的那堆衣服里找到了一件他在法国时穿过的一件黑色高领毛衣 。明秘书又对着镜子研究了一下自己的脖子,略带无奈地套上了那件毛衣 。

夜莺很奇怪,为什么一向穿着合体的衬衣的明秘书今天反常地穿了一件有点大的高领毛衣,不过依然是赏心悦目的。
明秘书感到夜莺探究的目光,回头瞪了明长官一眼。
明长官摸摸鼻子,瞥了瞥夜莺,眼睛里明确的写着不许看我家阿诚。
夜莺默默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果断的转身走掉。

排版废已跪    上课产物

前文有肉   链接如下

https://yan7simon.lofter.com/post/1d65de56_8df6ada

评论

热度(17)